不支持Flash

商战剧《楼王之谜》在渝开机 继母故事催人泪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6日20: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真情无限之继母》在各地热播,“岩男郎”周一围(blog)讲述的继母故事催人泪下,但转眼间他又变身地产大亨实施复仇计划。昨日记者获悉,浙江九歌影视艺术传媒有限公司和武汉华宇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投拍的商战悬疑剧《楼王之谜》已在渝开机,剧中周一围与重庆美女杨若兮(blog)牵手成夫妻,共同探寻“楼王”之谜。

  据悉,周一围昨日在重庆江北某楼盘,演绎了一段追讨债务的戏份。他透露,戏里角色是个挺有意思的复仇者,“戏路不同于以往,涉及金融、地产等商战情节,会有些新感觉。”而杨若兮则将于本月26日进组,其角色性格也具有两面性,让人感到扑朔迷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