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情歌王子巫启贤做客《津夜嘉年华》聊选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3:18  新浪娱乐

  他曾是东南亚的情歌王子,他曾以一首《太傻》红遍了大江南北,如今又以“巫式幽默”重返娱乐的舞台。本期巫启贤(blog)走进《津夜嘉年华》让我们与他一起感动,一起细细品味那些过往的难忘岁月。

  有人说他是“情歌天王”,有人说他是“大马歌神”,但不可否认的是,他是上世纪末最具人气的实力派唱将之一,从80年代步入歌坛,至今发行个人精选、合辑总数约40张,获奖无数,巫启贤带给了我们四百多首动听的歌。节目现场,面对古灵精怪的主持人,巫启贤开始大曝自己的悲惨经历:刚出道时,他在娱乐圈屡次受到打击,曾被冷藏了两年,而在这两年当中他却没有出过一张唱片。曾经为了上一次通告,他竟然把自己扮成一支酒瓶的尴尬场面!

  在镜头前,一心想要和巫启贤飙歌的刘刚、从从和劭静终于得尝心愿。在听完巫启贤的麻辣评语之后,他们将会有怎样反应?这位来自大马的“歌神”,对于三为主持人的挑战竟然毫不逊色,他们究竟谁更胜一筹呢?

  节目现场,巫启贤不仅自曝自己曾经假唱的一次尴尬经历。而面对种种的非议、绯闻、生意惨败,他又是很坦然地面对。8岁那年,母亲就过世了,三十多年来,母亲唤他回家的声音已经成为他对母亲的唯一记忆。当谈到母亲的时,巫启贤的眼睛湿润了,脸上留下了冰冷的泪水。如今已经为人夫、为人父的他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当聊到自己妻子和女儿时,巫启贤脸上又洋溢着的幸福表情。

  世界上总有这样一种声音——即使是相隔多年,依然能够带给我们温暖的感动。这声音就来自巫启贤。他的歌声究竟有着怎样的“魔力”,让我们的主持人自愿“俯首称臣”,甘拜他为师。这究竟是什么回事?刘刚模仿的韩红唱功如何?从从模仿的张震岳怎么会让这位“大马歌神”叹为观止?更多精彩,敬请锁定天津卫视5月12日晚上21:20的《津夜嘉年华》(文/孟令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