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玫承认与红楼选秀有分歧 不接受强加的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4:58  竞报

  本报记者郭慕华报道 随着陈晓旭离世,随着“红楼梦中人”选秀“黛玉组”三强产生,外界对新版《红楼梦》选演员活动的争议几近沸点,继本月24日活动总制片人张强回应近期风波,坚持“新版红楼梦主要角色将肯定在海选中产生”,昨日事态突然出现巨大变故,著名媒体人何东在其博客中,以愿意承担法律责任的态度表露,新版《红楼梦》导演胡玫“与‘红楼选秀’之间的分歧,一直就没有停止过”。

  记者随后联系到胡玫助手杨女士,她说:“胡玫正在外地拍戏,日前不会对红楼选秀一事有进一步回应,但何东在博客里所写全部是胡玫本人的意思。”

  胡玫贴吧:

  不接受选秀方强加的演员

  虽然“红楼选秀”全程都伴随着争议,但是随着新版《红楼梦》选秀结果即将于6月3日揭晓,争议越发激烈。5月26日,百度胡玫吧里出现一个置顶的帖子《胡导的声明证明:所谓她已对选秀妥协的新闻纯属谣言 》,内容是:“胡导声明:如选秀方决定强加演员,胡导会退出合作放弃执导。本吧主从能接近胡导的可靠来源获悉:胡导已经明确告知各方:胡导不会出席今后选秀活动。如选秀方决心对她拍新版强加演员,胡导已作好退出合作的准备。”

  而据该帖主称,胡玫发出这个声明的直接诱因是因为5月25日出现“胡玫向选秀片方妥协”的新闻,日前,这则新闻已从“红楼选秀”的官网中删除。

  胡玫曾执导《乔家大院》《雍正王朝》《汉武大帝》《昨夜长风》《芬妮的微笑》等知名影视剧。

  何东披露:

  胡玫证实贴吧的声明属实

  昨日何东再次在博客中表露,凌晨,他直接联系到胡玫导演,她郑重表示,“百度贴吧里所发布的简短声明,准确地表达了我本人对目前‘红楼选秀’的全部态度。”

  “红楼选秀”官网一直醒目地贴着5月24日发表的《“红楼梦中人”总制片人正面回应近期风波》,其中总制片人表示,“今天上午我还和在江西拍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的胡玫导演取得联系,她再次向投资方表态,她和所有投资方意见完全一致: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主要角色将肯定在此次海选的选手当中产生!”

  记者随后联系到何东,他表示,最新从胡玫那里了解到,她作为总导演从未向“红楼选秀”制片方作出妥协,又称“导演组在重大问题上”一直与“红楼选秀”组委会“保持高度一致并无分歧”并不属实。“因为胡玫作为新版《红楼梦》总导演,她与‘红楼选秀’之间的分歧,一直就没有停止过,因此‘高度一致’完全属于不实之词。”何东还说,以前胡玫对新版《红楼梦》的演员海选并没有太多意见,但现在的选秀发展到这样的结果她已经不能完全认同,更不要说高度一致了。

  选秀活动组委会:

  拒绝回应胡玫“退出说”

  昨日记者就此采访“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宣传负责人,对方非常简单地表示,“组委会对此暂不回应。”

  随后记者又就博客中爆料“如选秀方决心对她拍新版强加演员,胡导已作好退出合作的准备”的说法,求证“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总制片人、北京电视台副总编张强。张强郑重表示,在5月24日发表“回应近期风波”的声明后,没有和胡玫进一步联系,尚不知胡玫导演是否作过退出“红楼选秀”的决定。

  对于何东博客及百度胡玫吧中的言论,他只回应说:“我还不知道,搞不清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