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玫不满选秀结果:如果强加演员 将放弃执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6:1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彭志强(blog))“红楼梦中人(blog)”选秀已近尾声,近日却突然曝出总导演胡玫不满选秀的消息。胡玫在接受采访时称:“选秀是选秀,拍戏是拍戏。如果硬要把我认为不适合角色的人强加给我,那我只能说,对不起,我拒绝。”这话顿时引起舆论哗然。“红楼梦中人”主办方更是纷纷出来辟谣。昨天,凤凰(blog)卫视主持人何东(blog)直接联系到胡玫导演,胡玫承认“如选秀方决定强加演员,将退出合作”。昨晚10时,胡玫的助理杨小辉向记者证实了此事,称“如果选秀方要强迫让选手演《红楼梦》,她将退出不再任总导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