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做客《静距离》 坦言至今仍然租房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07:43  南京晨报

  李宇春(blog)近日走进《静距离》,跟主持人李静(blog)分享她的成名心路。成名后,李宇春坦言经济方面改善了许多,但自己就没有太多改变,仍然不喜欢逛街不喜欢买东西,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她并没有像其他歌手那样赚到第一笔钱后就买大房子接父母亲到北京住,不但没有打算在北京买房买车,自己现在还是租房,因为她觉得北京只是拼搏的地方。

  当李静问到“如果有一天李宇春不红了”这个敏感问题时,李宇春显得很坦荡:“我受得了,不会崩溃。因为之前我就已经想好如果没有这个比赛的话,我要做什么,我要到北京当北漂,这就是很辛苦的一个过程。如果不红了的话,我会去过那种唱酒吧的生活。就单纯的是去玩音乐,我觉得那个是会很开心吧。”(作者:马婷/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