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君子好逑》央视热播 董璇大曝拍摄内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0:41  天津日报
《君子好逑》央视热播董璇大曝拍摄内幕(图)

《君子好逑》剧照

  本报讯(吴中华)随着央视年度大戏《君子好逑》的持续热播,剧中的女一号“水冰心”的扮演者董璇(blog)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爆拍摄内幕。原来,她加盟该剧纯属偶然,而且是在该剧开拍半个月之后才被导演临时“逼”上阵的。

  董璇说,在她接手水冰心的角色之前,导演就已经换掉了好几个“水冰心”。后来导演和她一次偶然相遇,邀她去试镜,没想到导演在看到她的试妆效果之后,当场敲定“水冰心的角色非她莫属”,于是她就这样“糊里糊涂”地进了剧组。可是进组之后,她就感触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最令董璇头疼的是,在进剧组之前她根本就没有看过剧本,到了剧组就被“赶鸭子上架了”,而且第一场要拍摄的竟然是与男主角郑国霖的结婚戏,“我们是第一次合作,进剧组之前根本就没见过面,两个陌生人一上来就要演结婚戏,还要扮得很亲密的样子,真是太难为人了。”不过,让董璇感到十分幸运的是,郑国霖是个性格十分开朗随和的人,带着她很快就进入了角色,而且导演也很满意,她的心也才放了下来。

  结婚戏初战告捷,接下来将要拍的戏才真是挑战了董璇的心理底线,“别看我在《雪花女神龙》里面动不动就飞来飞去的,或者是骑在马上快马奔驰,其实我最怕的就是武打戏和骑马,但是偏偏所有的古装剧里面又少不了这些戏。”董璇很无奈地说,“别看我在空中和骑在马上的样子很酷很悠哉,其实我心里可害怕了,心都蹦到嗓门那了”,董璇说当演员的就是这样,很多时候都没的选择,“ 你想演的,人家不让你演,你不想演的,偏偏都必须得演。”所以,在拍完《君子好逑》之后,她第一个打算就是要找时间学习马术,以备将来拍戏用。

  在谈到剧中印象最深刻的演员时,董璇不加思考便脱口而出:“徐锦江”。她说这也是她与徐锦江第一次合作,而且两人在剧中的对手戏也不多,但是徐锦江却给她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在没见到徐锦江之前,我一直以为他是身材高大十分粗犷的男人,没想到他竟然是一个十足的文人雅士。”

  据董璇透露,私底下的徐锦江跟银幕上的形象大相径庭,不仅说话轻声细语的,而且行为举止也是十分“优雅”,是个很有教养和内涵的绅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