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君子好逑》播出 董璇:徐锦江是“文雅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0:47  华夏时报

  本月22日刚刚在CCTV-8播出的央视年度大剧《君子好逑》,目前收视率遥遥领先于同时段的其他古装剧。昨天,该剧水冰心的扮演者董璇(blog)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心情大好,更爆料徐锦江是个“文弱书生”。

  董璇坦言,其实当初接演水冰心这个角色压力很大,“尽管之前在《八大豪侠》里我和谭导有过合作,但是因为听说在我之前已经换掉了好几个‘水冰心’,而且央视和制片方对这部戏特别重视,所以特别担心自己能不能令导演满意”。不仅压力大,更令董璇头疼的是自己进剧组已经是戏开拍半个月后,刚上阵就是和男主角郑国霖演结婚的戏,“两个陌生人一上来就要演结婚戏,还要扮演得很亲密的样子,真是太为难人了”。唯一让董璇庆幸的是,郑国霖性格开朗随和,很快就带她进入了角色,导演很满意,自己也才放心了。

  谈起硬汉徐锦江,董璇说:“记得有一场戏是他在书房里看书等我,他就跟导演说把看书改成练毛笔字,最后导演同意了,后来他现场写的几幅字画全部被大家一抢而空。”董璇还透露,现实生活中的徐锦江和荧屏形象大相径庭,是个有内涵有修养的绅士,说话轻声细语,举止优雅,还很喜欢画画练毛笔字,真让人大跌眼镜。 本报记者 李蕾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