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你一定要幸福》刘磊演反派 男人坏女人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0:59  新浪娱乐
《你一定要幸福》刘磊演反派男人坏女人爱(图)

坏男人刘磊

  新浪娱乐讯 都市伦理情感大戏《你一定要幸福(blog)》在上海电视剧频道播出过半,观众对剧中为爱不惜“干坏事”的明辉刘磊印象深刻。虽然明辉是剧中第一反派形象,可是他对自己深爱的女人温柔深情。这个角色被刘磊拿捏得恰到好处,正好印证了“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俗语,让女性观众又爱又恨。

  刘磊出道以来塑造了很多反派的角色,《你一定要幸福》中的明辉是一个嫉妒心与占有欲极强的反面人物。为了得到自己心爱的女孩明真(梅婷(blog)饰演),他不惜一切,做尽坏事,甚至去杀人。在刘磊的演绎之下这个 “坏男孩”似乎并没给人留下“坏”的印象,反而因为他身上特有的阳刚霸气吸引了众多喜爱他的观众。

  除了有很多“使坏”的戏,刘磊在《你一定要幸福》中的一系列动作性场面和一些表现计谋的内心戏,更是被他表演的淋漓尽致。刘磊笑称能达到角色“阴险”的效果,全靠在剧组里练习“眼神杀人”而达到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