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佳凝《你一定要幸福》为爱脱光 色诱梅婷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1:03  新浪娱乐
薛佳凝《你一定要幸福》为爱脱光色诱梅婷男友

薛佳凝

  随着橙天娱乐投资拍摄的都市伦理情感剧《你一定要幸福(blog)》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的热播,观众对薛佳凝(blog)在剧中颠覆以往青春可爱的形象,饰演一个为爱而不择手段,甚至脱光衣服引诱男主角的出位表演甚为吃惊。

  在《你一定要幸福》中,薛佳凝饰演的明珠一直喜欢与梅婷(blog)饰演的明真青梅(blog)竹马的男友林震,而林震一直把明珠当做妹妹看待,明珠为了得到到林震,来到林震的宿舍,决定用自己的身体来感动林震。推拒之间,被前来宿舍看望林震的明真撞到,而引起一场误会。

  谈到剧中明珠为了得到自己喜欢的人而做出惊人之举,薛佳凝表示,在生活中即使真的有一个让自己这样喜欢的男孩,也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一直向往纯真甜美爱情的薛佳凝认为:“爱情是相互的,如果只是单方的一厢情愿,即使在一起也不会有幸福。”虽然这场戏会有一点点的裸露镜头,乐观可爱的薛佳凝却觉得自己在《你一定要幸福》中体验了一次和生活中截然不同的一面,也算是一种收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