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楼王之谜》周一围“遇刺” 片场连摔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1:30  新浪娱乐
《楼王之谜》周一围“遇刺”片场连摔跤(图)

周一围《楼王之谜》“遇刺”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岩男郎”周一围(blog)主演的电视剧《楼王之谜》在横店影视城举行发布会。谈到拍戏过程,周一围一脸“苦笑”。

  “前几天刚拍了一场我遇刺的戏,本来穿的干干净净,可是连着摔了三十多下,到后来导演一喊停,我就忍不住笑问导演‘还要摔呀’。”周一围坦言,虽然夏天到了,拍戏也有一些辛苦在其中,但是《楼王之谜》是一部非常好的作品,错综复杂的商业情仇非常吸引人。当被问及与杨若兮(blog)的吻戏,周一围说:“一开始挺紧张,她还说这是第一次荧屏热吻,弄得我更紧张了,不过开拍之后进入角色就好多了,毕竟是工作。”

  《楼王之谜》现在将于

横店开始拍摄,纵贯全国上下的
房地产
热,相信这部电视剧播出时将会获得不错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