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狼毒花》于荣光王力可初次“触电”(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2:00  新浪娱乐
《狼毒花》于荣光王力可初次“触电”(附图)

王力可

  新浪娱乐讯 近日战争爱情故事片《狼毒花》在南京电视台播出。有资料表明该剧收视率高达9点2创历年新高。青年演员人称“小宁静”的王力可在剧中饰演陆佳萍一角,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曾因出演电视剧《血色浪漫》中的秦岭而被圈内导演看好的王力可,不负众望又一次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评价。

  《狼毒花》讲述的是在战争时期发生的一连串爱情故事,王力可饰演的陆佳萍本是一个富家女,因不满家中为她早已归化好的生活方式,意然离开他人所向往的富裕生活,去追求自己向往的自由,离开家后的陆佳萍与好朋友慧文一起学医,参军,成为一名爱国女青年,在这其中她经历了许多坎坷,遇到很多危险,还被人误认为是汉奸,而一次次又得到常发的救助,因此陆佳萍和于荣光饰演的常发有了一段不解之缘。在当时的处境常发属于那种很能勾女人心的男人,他那种男人的气魄让陆佳萍为他心动。王力可的歌唱得很好,《血色浪漫》中曾于刘烨对歌。在该剧中她又用歌声和于荣光传情,他们就是用这种特别的方式来表情传意。但是事与愿违,他们终究没有走到一起,陆佳萍成为常发唯一一个爱却不敢爱的女人。

  大家都知道拍摄战争片演员会吃很多苦,王力可在拍摄过程中曾有一次危及生命。力可饰演的陆佳萍是一名前线护士,必定在烽烟战火中穿梭,一次拍摄她听到常发的歌声,奋力奔向常发的一场戏。导演在她奔跑的途中设计了四个炸点,她跑过第一个炸点后第一个和第三个炸点爆炸,当跑过第二个炸点时第二个和第四个炸点爆炸,可是在拍摄时这些炸点的爆炸时间和顺序却恰好相反,跑过第一个炸点时,第一个和第二个都炸了,也就是说在相当短的距离中前后两边的炸药都爆炸了,把王力可包围在中间,虽说在拍摄的时候用的不是危力很强的炸药,但在如此短的距离中对演员还是相当的危险。虽然没有达到预期效果,但导演坚决不同意拍摄第二次,因为这样实在是太冒险了。这一次经历对力可可谓是虚惊一场,在谈到这件事情的时候力可还特意表达了对导演的感激之情,感谢其他的演员在剧组对她的照顾。还谈到拍摄时的冬夏颠倒让演员们吃了不少苦头,但力可说这些都是很值得的,正是因为她们全组演职人员一同的努力才得以今日《狼毒花》获得如此高的收视率,得到观众的好评。

  目前王力可又参与了新剧《疯狂的麦穗》的拍摄,请大家继续关注“小宁静”王力可,期待她带给大家更多更好更新的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