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版《青春之歌》将播映 余永泽更爱林道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2:14  新浪娱乐
新版《青春之歌》将播映余永泽更爱林道静(图)

新版《青春之歌》剧照

新版《青春之歌》将播映余永泽更爱林道静(图)

新版《青春之歌》剧照

  新浪娱乐讯 众所瞩目的新版《青春之歌》即将在全国荧屏亮相,以前的经典影片眼下要以电视剧的形式呈现在观众的眼前,这种新鲜,多多少少让观众有点兴奋,尤其是一些有着《青春之歌》情结的观众,都在期待着那个“激情燃烧岁月”的精彩再现。

  在电影版《青春之歌》当中,余永泽这个人物一直颇受争议,他与林道静之间的爱情,一直以来也是观众讨论的热门话题。余永泽作为林道静生命中的第一个男人,观众对他的形象褒贬不一。他的委琐和心胸狭窄令多数观众“不忿”,他的胆小怕事也激怒了不少的热血青年,就连他与林道静的爱情,也因此受到非议。随着余永泽革命激情慢慢的消弱,那个有着革命情怀的青年才俊在林道静眼中也逐渐模糊起来,这样,就与正在进行着政治成长的林道静拉开了距离,他们的爱情也就走到了尽头。对此,余永泽的扮演者谢君豪(blog)似乎有着独到的见解,谢君豪觉得,不论是电影还是原著中,余永泽这个人给人的印象就是胆小怕事,思想比较落后的一个人,这种理解其实是不对的,余永泽这个人也是很爱国的,只是他与林道静的表示方式不同而已。

  在谢君豪的眼中,余永泽是个内心比较丰富的人物。谢君豪表示:“这部戏好看的原因就是林道静和余永泽都有报负,在我的眼里,没有好人和坏人之分,有的只是人物, 而人物所做的任何事都是有他的道理的。”谢君豪还认为,余永泽看起来是一个思想很落后的人物,其实大家都误会他了,他不让林道静参加游行,是有他的考虑的,他是怕林道静有危险,从这一点恰恰表明他是深深爱着她的。

  据悉,新版《青春之歌》将淡化余永泽的反派形象,一改电影中那个有着自私自利、 庸俗不堪外表的余永泽, 展现在观众眼前的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知识分子。“新”余永泽对林道静更是关爱有佳,最终为了保护林道静而被特务杀死。

   

  据悉,之前余永泽这一角色没人敢接演,大家都担心自己无法超过于是之的版本,对此谢君豪表示自己没有想过要超过别人,自己也不可能会超过前辈,所以演出个性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