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州人在巴黎》将开拍 马浴柯走进巴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2:19  新浪娱乐
《温州人在巴黎》将开拍马浴柯走进巴黎

马浴柯

  新浪娱乐讯 30集电视连续剧《温州人在巴黎》即将近期开机。故事讲述了老中青三代温州人在法国巴黎打拼、创业的经历。剧中江涛(blog)的扮演者则由刚刚结束的央视大戏《贞观长歌》(blog)中饰演“李治皇帝”的青年演员马浴柯饰演,此次饰演的角色“江涛”是有着明显反差的人物性格,他将再次挑战一个所谓“坏人”的角色,演惯了“坏人”的马浴柯曾在《乱世英雄兄吕不韦》、《天龙八部》等剧中中有过精彩演出,《乱》剧中的大太监赵高。《天》剧中的游坦之虽不能一概以好坏而论,但是这些角色身上都具有一种“邪”气。在即将开拍的新戏《温州人在巴黎》中马浴柯的出现必将为剧情势造一丝悬念,观众在为剧中人物的拼搏精神感叹同时也将思考到某种人性的软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