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雅捷《我是太阳》挑大梁 和刘佩琦对戏压力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4:07  新浪娱乐
王雅捷《我是太阳》挑大梁和刘佩琦对戏压力大

《我是太阳》剧照

王雅捷《我是太阳》挑大梁和刘佩琦对戏压力大

王雅捷剧照

  《亮剑》编剧都梁的第三部电视剧力作《我是太阳》日前已经从北京转战去南戴何加紧拍摄。王雅捷(blog)独挑大梁出演女一号“乌云”。与“戏霸”李幼斌、刘佩琦大演对手戏。

  王雅捷是出演《马大帅3》中的“玉芬”被观众熟知的,接着她脱下农村的花衣花袄,穿上旗袍 ,变身《理发师》(blog)中旧上海的艳丽红歌星;《大明王朝》(blog)中,王雅捷第一次的古装扮相“歌妓芸娘”,再次让观众记忆深刻。这回,王雅捷不爱红装爱军装,在《我是太阳》饰演一名女革命工作者。

  王雅捷表示,和两位老师的合作过程,受益匪浅。刘佩琦和李幼斌多年的表演经验使他们的表演张弛有度,深厚的表演功底让她佩服不已。剧中王雅捷跟刘佩琦是夫妻,有大量的对手戏。王雅捷说:“刘佩琦老师是非常专业的演员,我们合作的非常默契,他经常言传身教教我如何入戏、一起寻找规定情境、设计人物潜台词。这样的合作方式我非常喜欢,因为只有不断的磨合才能更加接近人物、丰满人物,塑造出的跟自身融为一体真实人物角色,令“乌云”这个人物的性格更加鲜明立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