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贞观长歌》原班人马出演《温州人在巴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4:43  新浪娱乐
《贞观长歌》原班人马出演《温州人在巴黎》

《温州人在巴黎》

  长篇国际移民小说《温州人在巴黎》同名电视连续剧即将于月底在巴黎开拍,本次剧中主要演员均由正在央视热播的《贞观长歌》剧中主要演员出演。《贞》剧中饰演唐太宗的唐国强本次在剧中出演一个在法国打拼多年有了自己事业的温州中年商人万振国,而太子李承乾的扮演者万弘杰此次出演男一号高晓峰,唐高宗李治的扮演着马浴柯此次在《温》剧中出演男二号江涛。故事讲述了三人扮演中年和青年的两代人在法国遇到的种种事业上的挫折与奋起。而本剧的导演也在剧中担任了一个与他多年旅法经历相近的重要角色。

  《温州人在巴黎》是获得美国陈香梅文学荣誉奖的作家邓丹晴的“移民三部曲”之一,另外两部是之前热播的《北京人在纽约》、《上海人在东京》。本剧讲述了被称为东方犹太人的海外温州人在巴黎努力拼搏的创业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