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一围帅比《越狱》主演 李云亮成导演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6: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国“梦工场”浙江横店影视城接待了由德国、意大利、匈牙利、西班牙、瑞典五国12家主流媒体组成的欧洲记者团的访问。

  记者团参观了明清宫苑、清明上河图、广州街等影视城场景。在影视城内,随处可见拍摄现场、随处可见明星大腕,欧洲的记者们称横店影视城是中国的“梦工场”。

  这些国外记者最感兴趣的还是古装戏的拍摄,中国功夫、古装乔扮是让这些外国友人们兴奋不已。但在广州街一幢别墅里,现代剧《楼王之谜》的拍摄却把这批国外有人吸引住了。仔细了解,原来是帅气的男主角周一围(blog)和个性的导演李云亮留住了他们的脚步,一位瑞典的女记者称,周一围得迷人程度不亚于近期热播《越狱》剧中的迈克·斯科菲尔德,如果《楼王之谜》能在国外播出,周一围一定能红遍欧洲的;又一位德国媒体拿着摄像机从头到尾给导演来了个特写,这下在欧洲,李云亮就成了中国导演形象的“代言”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