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楼王之谜》再现“鸿门宴” 抚外患铲内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6: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记者赶到横店探班成龙(blog)李连杰(blog)主演的电影《功夫之王》,在他们下榻的宾馆遇见了另一个剧组正在拍摄,竟然看见了周一围(blog)杨若兮(blog)、修宗迪、牛飘、李成儒等熟悉的面孔,经打听原来他们都在参加现代悬疑据《楼王之谜》的拍摄。

  当晚,《楼王之谜》剧组拍摄的是修宗迪版的“鸿门宴”。这场戏中楼王宴请国外投资公司、国内银行领导、政府领导还有李成儒饰演的楼王老对手庄子繁,牛飘饰演的楼王妹夫邓一炮。这一宴请,对外解除了银行对恒泰资金问题的怀疑;送走了外人,岳泰回过头来就开始了对邓一炮的进攻,手段也十分简单,一大杯五粮液,直接将患有心急梗塞的邓一炮送进了医院,岳泰的强势出击,让童瞳目瞪口呆。

  这场戏的精彩演绎还引来在横店做访问的欧洲记者团的关注,多家媒体纷纷赶来现场采集《楼王之谜》的拍摄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7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