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中周渝民否认分手 侯佩岑空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7:02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中周渝民否认分手侯佩岑空窗(图)

周渝民

《娱乐现场》中周渝民否认分手侯佩岑空窗(图)

周渝民与侯佩岑

  新浪娱乐讯 经过10个月的拍摄,在北京补拍了最后一场戏之后,由周渝民侯佩岑主演的偶像剧《美味的童话》也正式宣告杀青。日前,剧中两位主演周渝民和侯佩岑一齐亮相在北京举行的关机发布会。

  对于这次和自己首次触电合作出演偶像剧的女主角侯佩岑,周渝民也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她的演技我真的觉得没有95分,就是100分,有点夸张的地步……”不是95就是100,周渝民表示其中的五分主要扣在侯佩岑的哭戏上了。不过之前媒体就有报道侯佩岑这次在剧中的表现,尤其在哭戏上的发挥已经得到了导演的夸奖。怎么到周渝民这边就会无缘无故被扣分了呢?

  聊完了关于《美味的童话》的话题,媒体的关注点立即转到了大仔恋身上。日前有媒体爆出,比周渝民大五岁的大S因为已经厌倦总是照顾别人,两人已经在日前正式分手。不过对于分手传闻,周渝民却是采取了打太极的态度来回应“……哎呀,不要再问感情问题了……不要每次我出席活动就问她,她出席活动就问我,这样很多不起主办方……”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可以明显看出,大家对于周渝民的关注程度要远远高于侯佩岑。其中的原因,当然是因为少了周杰伦的缘故,关于这一点,侯佩岑自己也很清楚“……是没有谈恋爱的人没有问题问吗?……”

  没有了周杰伦,侯佩岑的话题似乎确实比以前少了很多。不过随着这部《美味的童话》的即将播出,接下来大家讨论最多的话题,恐怕是对侯佩岑演技的评价了。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blog)》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