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着活下去》新人王杨幂大战“毛毛虫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7: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杨幂(blog)首次进电视剧《笑着活下去》剧组拍戏。第一天进组就遭遇到所有女生都害怕的“毛毛虫雨”——无数毛毛虫从天而降,而杨幂却一派“小东邪”的泰然自若,经受住了很多女生都不免“惊声尖叫”的超级肉麻大考验。

  当天正好碰上北京五月至今最热的一天,由于片场选在某饭店的花园里,周围还有些荫凉。在拍戏间隙,演员们为了

避暑跑到树荫下休息。当杨幂呆在树下小憩时,突然刮来一阵大风,树上的毛毛虫便像下雨般落下来,许多女生尖叫着跑开,杨幂却依旧呆在树下,神态自若的将掉在身上和头上的毛毛虫轻松抖落。杨幂调皮一笑:小时候就不怕这些小虫子,以前很多戏拍外景时也碰到过这种阵势,早就习惯了。

  当天拍摄是从早上六点开始,加上头顶炎炎烈日,片场许多工作人员都有些难以消受。在当天的拍摄通告中,杨幂的戏是绝对主打,场场不落,这可能也是她候场时即使遭遇“毛毛虫雨”也不愿跑开的另一原因。在片中杨幂扮演的是个身患绝症的千金小姐,戏中多以“轮椅”形象出现,杨幂打趣说,这么热的天儿其实蛮消耗体力的,还好都是坐着演的。

  除了《笑着活下去》的拍摄,杨幂近期还在排演一出独幕剧作为学校专业课的汇报演出。

  文:阿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