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周杰伦《功夫灌篮》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7:12  新浪娱乐

  《功夫灌篮》进行宣传 周杰伦问题缠身备受关注

  备受影迷期待的青春励志片《灌篮》将在明年二月份和大家见面上映,为了让苦苦等待的影迷们得到一些慰藉,昨天主演曾志伟就带领众周杰伦、蔡卓妍陈柏霖(blog)、陈楚河等一班年轻演员为影片进行了宣传。

  在当天出现的新版电影海报上《灌篮》的名称被改成了《功夫灌篮》,这样一来到也更符合电影当中篮球与武术结合的情节,不过有了周杰伦、蔡卓妍、陈柏霖这一票当前最炙手可热偶像群的加盟,影片的名字叫什么似乎已经不重要。在当天的宣传记者会上还播放了影片的一些拍摄花絮,从画面上来看小天王周杰伦的篮球技巧有了飞跃性的进步,面对这个问题周杰伦显得非常谦虚。

  作为娱乐圈最当红的艺人,周杰伦走到那里都是当仁不让的亮点,当天的宣传记者会上也不例外,在例行公事的问了几个关于电影的常规问题后媒体把关注的焦点全部集中在了周杰伦身上。虽然人在上海忙于拍片,但是周杰伦的消息在台湾地区可是一天也没拉过,特别是感情方面的传闻一会儿是初恋情人去探班、一会儿又是周杰伦相约美女打球消遣,这连续不断又有些莫名其妙的传闻让周杰伦感到有些无可奈何。

  眼看感情传闻方面得不到什么有节制的回应,媒体又马上把话锋转向了周杰伦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被扣押酬劳的问题上,有消息称由于合约问题没有得到妥善的解决,周杰伦所属的前经纪公司扣押了周杰伦大约5000万新台币的酬劳,双方有可能对簿公堂,这场纠纷到底发展如何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虽然传闻缠身有些让人烦恼,但是在自己主演的电影即将上映的过程中一直有传闻传出也是为电影创造高票房的绝佳机会。周董就暂时忍耐一下吧!更对详细报道敬请关注5月2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律政英雄》《西游记》亮相戛纳 木村拓哉 香取慎吾赴法宣传

  除了《原木之森》外,今年还有多部日本影片在戛纳电影节上亮相,其中由日本偶像组合SMAP中的两位成员木村拓哉和香取慎吾分别主演的影片《律政英雄》和《西游记》引起了媒体的极大关注。

  电影《律政英雄》和《西游记》都是根据热门日本电视剧改编而成,其中由木村拓哉领衔主演的《律政英雄》,曾在2001年创下平均34.3%的高收视率,成为富士电视台历来收视最高的剧集,也是木村拓哉的代表作之一。此番从小荧屏征战大银幕,对木村来说也意义非常。

  而由香取慎吾主演的日剧《西游记》,在去年年初上映后,收视率也是一路攀升,创下了平均22.8%的收视率,于是电影公司决定将其搬上大银幕。虽然故事取材自中国的四大名著,但经过了加工改编,与原著不尽相同,不过香取慎吾对自己的演绎还是很有信心。

  《律政英雄》与《西游记》都是商业性极强的影片,此番到戛纳进行宣传,也是希望能吸引海外片商的目光,开拓日本电影的国际市场。更对详细报道敬请关注5月28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25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