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瑞:《鹿鼎记》里来自美国的“俄罗斯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21:42  新浪娱乐
凯瑞:《鹿鼎记》里来自美国的“俄罗斯公主”

凯瑞

  凯瑞(Kerry Berry Brogan)在张纪中版的《鹿鼎记》中扮演了俄罗斯公主索菲娅一角,这个来自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年轻女孩17岁时因一段短暂的中国生活而毅然离开自己的家乡,来到中国。

  1997年到2001年凯瑞曾在Bard College大学学习亚洲学和表演,1999年她又来到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进行表演专业的深造。对于表演的喜爱和对于中国的热爱使这个美国女孩在中国的影视圈中大放异彩。

  在06年张纪中备受瞩目的大戏中,凯瑞扮演了《鹿鼎记》中的一个经典角色,与韦小宝在雅克萨邂逅的索菲娅公主。这段故事是金庸在真实的历史背景基础上的一段戏说,也是《鹿鼎记》里较为经典的一段故事。金庸故事引人入胜的一大特点就是在历史背景下的戏说,增强了故事的真实感,令无数金庸迷为之陶醉。凯瑞在剧中的表演可圈可点,将金庸笔下那个聪明、奔放的索菲娅公主演绎得生动活泼。

  张纪中拍摄的金庸剧一向以“大制作”为特点,这次为拍摄“雅克萨”城堡戏份,剧组特意在江西万安建起了一座“雅克萨”城,整个雪景用石灰装饰而成,小宝带领清兵架起红衣大炮攻打“雅克萨”城的故事情节也成为该剧中一个看点,真实再现了战争的场面。凯瑞扮演的俄罗斯公主成为这段故事的女主角,根据剧情需要,她与黄晓明扮演的韦小宝还有一些激情戏份。据悉,拍摄《鹿鼎记》凯瑞与黄晓明当时并不熟悉,一开拍就有吻戏,凯瑞透露自己当时其实很不好意思,但是两位都是专业的演员,所以拍摄出的效果与剧情非常吻合,拍摄进行得很顺利。

  凯瑞的演技不俗,与张纪中合作的《碧血剑》中,凯瑞也有不错的表现,她扮演了《碧血剑》中的若克琳一角,张纪中对凯瑞的表演大加赞赏。另外,在《风吹云动星不动》、《好人李成功》、《利益与代价》、《白银谷》、《白求恩》等众多热播的电视剧和电影中,凯瑞也都有出色的演出,与众多知名导演和演员的合作也让凯瑞的演技得到了圈内圈外人的肯定和赞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