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梦幻天堂》演员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22:18  新浪娱乐

  明道简介:台湾当红艺人,超人气青春偶像。

  原台湾当红团体183Club成员。

  2004年因主持三立都会台《冒险王》获得

  2004台湾电视金钟奖文教类节目最佳主持人奖。

  2004年因主演台湾青春偶像剧《天国的嫁衣》开始窜红,

  成为台湾最受欢迎和最具号召力的青春偶像

  2005年由他主演的电视剧《王子变青蛙》更是把明道的演艺事业推向巅峰,

  创下台湾偶像剧收视史上的新记录。

  主要作品:2004电视剧《天国的嫁衣》、

  2005电视剧《王子变青蛙》、

  2006电视剧《爱情魔法师》

  创作体会:梦幻天堂,如梦似幻。等了一年一直到我离开台湾我熟悉的工作环境,来到大陆,加盟《梦幻天堂》剧组,我才认识到我已经从偶像剧中出走了,我已经在这里,在30年代的上海滩,我已不再是《王子变青蛙》里的单均昊,也不是《天国阶梯》中的程海诺,我是周计春。我希望透过我,能够引领大家跟我一起回到那个时代,让时光停留在这里……

  李曼简介: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系表演专业学生。

  2006年被张艺谋导演选中,成为新谋女郎。与周润发、巩俐共同出演2006年最、

  卖座、票房收入最高的商业大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在片中饰演丫鬟蒋婵。虽然只是配角,但因为有了金字招牌的保驾护航,她的未来,已经开始发光,片约不断。

  代表作品: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

  创作体会:孔令仪是“带犄角”的。最初读完剧本,抛开激动、心动、感动的心情先不说,我觉得自己和孔令仪在骨子里有太多相似的东西:她的嚣张跋扈、不管不顾;她的高傲骨气、多变人生……渐渐地,有了一种感觉,我觉得不再是我在追逐令仪,而是令仪已经深藏在我心深处的某个角落,任我代替她去“长犄角”、去受伤害、去委屈、去坚强!我熟悉她的每一个笑容、每一次流泪;喜欢她的每一次鬼马、每一回撒娇;创作的冲动驱使我追随她去恶作剧、勇敢地去爱;我在内心深处为这个人的善良、正直鼓掌呐喊!

  此刻我最大的心愿,就是不久的未来电视剧播出后,观众们能真切地感受到我和孔令仪一致而热切的心跳,能够陪着我们的剧情一路走下去,能够喜欢李曼演的孔令仪!

  寇世勋:大陆和台湾最受欢迎的实力派演员,影视界的“大哥大”和“常青树”。

  出演过上百部集电视剧,

  以特有的阳刚之气和绅士风度、沧桑且富有责任感的形象深入人心。

  曾荣获台湾电视界的最高奖——“金钟奖”最佳男演员。

  中国电视“金鹰奖”海外华人最高荣誉特别奖;

  “当代最有魅力和最具个性的男人”。

  成名作:《昨夜星辰》 《一剪梅》 《情义无价》

  近期主要代表作品: 李少红导演的《橘子红了》

  赵宝刚导演的 《像雾像雨又像风》

  谢飞导演的 《日出》

  郭靖宇导演的《刀锋1937》

  角色分析:“老谋深算”的陈建廷。阴险狡诈,理性多疑,行事谨慎缜密,善于设局,无论在风云变幻的股市,还是处理大小事务,都善于将一切控制于骨掌之中。

  创作体会:陈建廷所处的时代背景、家境和职业经历,以及由此所形成的个性和心理特征,看上去似乎和我以往塑造的众多人物多少有些类似。如何塑造出“这一个”,使之区别于过去所演的所有角色,对我来说是个挑战。因此在表演过程中,我尽量配合导演的叙事风格,调整自己的表演,力求细腻、准确、生动、自然。

  创作的天空是无边的,愿自己永远保持着一颗追求、学习、谦虚的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