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梦幻天堂》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22:21  新浪娱乐

  《辞海》中,“寰”意为疆土,“寰宇”代表天下。放眼四海,胸怀天下,不仅昭示着一种恢弘、非凡的气魄,更蕴藏着一股势如破竹、蓬勃向上的力量,这就是北京天寰新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天寰新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影、电视剧投资、制作、发行;广告制作、代理;艺人经纪和舞台演出等多领域、多文化的国际传媒机构。

  公司实力雄厚。成立之初,即自投资金拍摄了两部大型电视连续剧,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信誉。

  公司注重自身品牌营造的同时,着力打造政府和业内同行间的伙伴关系。凭借自身优势,公司与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文化部和新闻出版总署等政府主管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和信赖关系;同时在业内,与CCTV、香港凤凰卫视、阳光卫视、中国黄河电视台、日本NHK、韩国KBS等多家国内及海外电视台和传媒机构保持长期业务往来,为其提供电视剧集和电视栏目的制作。

  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精通影视、广告、演出和艺人经纪的业界奇才,网络了一批业界精英,从电视剧、电影及广告的策划、拍摄、宣传、制作到最后营销等各个环节对作品实行全方位整体及专业化包装、制作,进行完美打造。

  秉承专业化经营理念,致力于精品创作,进行集团化架构的各项调整和资源整合,是公司一贯坚持的宗旨;不断进取,积极开拓国内及海外市场,加强国内与国际间的合作,努力打造全面的国际一流的知名品牌,是公司不断追求和奋进的目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