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梦幻天堂》演员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22:24  新浪娱乐

  台湾最具人气的偶像巨星——明道领衔主演

  张恨水小说的特色之一是人物众多,同时又各具特色,性格突出。和李大为导演的前几部作品一样,在《梦幻天堂》中领衔的几位主要演员都是不折不扣的“荧屏新人”,但名气却是一个比一个大。

  在剧中扮演男一号周计春的是当下正火的台湾人气偶像组合183Club的成员,也是几位主演当中电视剧经验最丰富的一个,时下台湾当红超人气偶像巨星——明道,由他主演的台湾偶像剧《王子变青蛙》曾创下台湾地区的收视纪录,但是到内地拍戏对他而言还是第一次。

  明道为内地观众熟悉,是因为他的《王子变青蛙》、《天国的嫁衣》、《爱情魔发师》等台湾偶像剧,尤其是《王子变青蛙》,奠定了他的“王子”地位,《梦幻天堂》又让“王子”变成了“青蛙”。明道扮演的周计春敢于向命运挑战,总能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气创造奇迹,曾经一度成为股市上的风云人物。

  该剧女演员阵容更为强大,基本上可以被看作是“谋女郎”PK“冯女郎”

  新晋“谋女郎”李曼剧中扮演野蛮千金孔令仪。孔令仪是一个长着“犄角”的千金大小姐,乖戾娇纵、任性冲动,但本性善良。对待爱情大胆真挚,敢爱敢恨,为了追求周计春不计代价和手段,令人啼笑皆非。在经历家族产业破落后,勇于承担责任,并在挫折辗转和风雨洗礼中磨练出坚毅的性格。李曼说:“孔令仪单纯、善良,会不顾一切,很拗,前期的性格和我本人很像。”

  另一位是在《夜宴》中扮演婉后贴身婢女凌儿的“冯女郎”徐熙颜。两位女生都是首次“触电”荧屏,在剧中先后爱上了明道扮演的男一号。在经过两位大导演的调教之后,李曼和徐熙颜谁能在深谙“张氏作品”特点的李大为导演的作品中有更精彩的表现,无疑值得大家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