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涂紫凝拍摄电视剧《客海往事》 要做最好的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23: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刚推出新单曲《要你看到我的美》的新加坡歌手涂紫凝,目前正在福建龙岩拍摄电视剧《客海往事》,她将在剧中饰演客家女子江雪莲一角。

  谈到这个角色,涂紫凝表示:“非常感谢制片方能够提供这么好的机会给我,其实就演戏这方面来说,我并非科班出身,所以很多东西还很陌生。当初刚接到在接到角色的时候,兴奋之余压力也很大,对于这样一个年龄跨度很大的角色,刚开始我总是担心自己的表演功力不够,因为想要诠释好这样一个有着丰富内心的客家女子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很多著名的演员在接这样的角色时也非常谨慎,而我又很缺乏表演经验,好在导演和剧组的工作人员都非常照顾我,导演说戏认真,一个动作一个表情,都非常细致。我也从其他演员那里学到了很多表演的技巧,对我的帮助很大。”

  “这是一个表现传统客家文化的故事,好象这类题材在国内涉及的不多,很有新意。当时导演找到我的时候,没想太多就一口答应了,我觉得有个机会就要去尝试,毕竟现在的自己在圈子里的积淀还太浅,我想用心去唱歌,去演戏,让更多的人了解我,当然我也会努力在多方面提升自己,争取把更多更好的作品带给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