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玫撤出新版红楼梦? 助理不知情 BTV要求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0:45  北京晨报
胡玫撤出新版红楼梦?助理不知情BTV要求证
胡导一思考,红楼乱阵脚

  晨报讯(记者 冯遐) “截至目前,我们没有收到胡玫本人或其委托人发来要退出新版《红楼梦》的任何说法和声明。”“红楼梦中人(blog)”选秀活动负责人张强昨天表示。

  前日,某媒体策划人在其博客中转载了百度贴吧中一个名为“如选秀方决定强加演员,胡导将退出合作”的简短声明。该策划人还称前天凌晨直接联系到了胡玫导演,胡玫导演向其表示:“百度贴吧里所发布的简短声明,准确地表达了我本人对目前‘红楼选秀’的全部态度。我作为总导演从未向红楼选秀制片方作出妥协是真;媒体称导演组一直与红楼选秀组委会‘保持高度一致,并无分歧’也并不属实。”

  记者也从百度胡玫吧中看到一份吧主声明,“本吧主从能接近胡导的可靠来源获悉:胡导已经明确告知各方:胡导不会出席今后选秀活动。如选秀方决心对她拍新版强加演员,胡导已做好退出合作的准备。”

  对此,“红楼梦中人”活动负责人张强表示,“现在中影集团方面正在跟胡玫联络,尚不清楚该消息是否属实。截至目前,我们没有得胡玫本人或其委托人的‘退出’说法。”该活动负责宣传工作的谭飞(blog)也表示,“北京台是受中影集团、华录百纳等投资方的委托进行红楼选秀。目前,活动组委会已经向投资方咨询过,至今没有收到胡玫本人关于此事的任何书面回应。”投资方之一华录百纳方面则表示,“事已至此,我们不希望任何人欲借此事炒作,最好能够将各种波动降到最低,按照原计划进行。”

  胡玫的助理则表示,“胡玫在江西拍戏,我现在北京,不太清楚这件事情。”截至记者发稿时,胡玫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