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佩佩女儿晋级型秀 曾在美国百老汇学习音乐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2:34  京华时报
郑佩佩女儿晋级型秀曾在美国百老汇学习音乐剧
郑佩佩陪同爱女原子鏸参加比赛。青红 供图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2007《我型我秀》青春励志音乐剧济南招聘会昨天结束,16位晋级选手中有不少熟脸,其中吴斌和马海生(blog)是去年“型秀”的六强选手。原子鏸是1997年的香港小姐亚军,“功夫女皇”郑佩佩的女儿,曾在美国百老汇学习过音乐剧表演,她的晋级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昨天,郑佩佩陪同爱女原子鏸出现在济南“型秀”招聘现场,母女俩在等候的人群里非常低调,和其他选手一样坐在大堂的小板凳上,等着工作人员叫号。母女俩除了轻声交流,郑佩佩还不时给女儿摇扇子。比赛时原子鏸唱了一首音乐剧版《恰似你的温柔》和一首百老汇音乐剧片段,还应评委要求跳了一段舞,专业的表演很快征服评委而成功晋级16强。由于原子鏸在美国百老汇学过音乐剧表演,参加“型秀”被指对其他业余选手不公平,对此原子鏸很不以为然,“难道不让我参加就公平了吗?”原子鏸称很早就听说了《我型我秀》在招音乐剧演员,她想尝试一下,证明自己的演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