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13届上海电视节期间50余部中外佳作亮相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8:4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磊)记者昨天从两节组委会获悉,第13届上海电视节期间,将有50余部优秀电视电影、电视纪录片和动画片亮相上海荧屏。

  展播的电视节目包括参加“白玉兰”评选的竞赛片,以及参加电视节的展映片。纪实频道播出的30部中外优秀纪录片,将构成此次展播的主力。纪录片中不乏高投入的自然类和历史类纪录片,也有记录当下生活的“小制作”。值得一提的是,两部入围竞赛单元的中国纪录片《闲着》和《马戏学校》,是上海纪实频道讲述上海生活的原创作品。在电视剧频道展播的15部电视电影题材广泛,不仅包括问题青年成长历程的《脚踏车的祝福》(中国台湾)、《离别也是爱》(中国),也包悬疑题材的《逃离圣多明各》(德国),甚至还有讲述动物和人之故事的《忠狗狄龙》(日本)。而在炫动卡通频道播出的8部动画片则均为近年来国产动画的精品,《马兰花》、《大嘴巴嘟嘟》、《小鲤鱼历险记》等将一一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