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楼梦中人引质疑 “黛玉”发公开信寻客观看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09:4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邱致理红楼梦中人》引发的空前质疑因为胡玫导演的扬言退出达到高潮,面对舆论压力,“黛玉三强”闵春晓、程媛媛和高洋日前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希望公众能够用客观的眼光看待她们。

  公开信中说,既然来攀登这个高峰,我们就下定了面临一切困难的决心。她们也在信中倾诉了舞台背后付出的心血,“……为了梦想,我们每天早上七点起来跑步锻炼形体,八点半开始上红楼梦知识课,晚上十点结束课程后,回到宾馆背诵唐诗宋词直到凌晨两点,不敢有一丝一毫的松懈。尽管很累很苦,不过,我们的心中却有一种难以言喻的幸福感,因为我们正一步一步地向红楼大观园迈进,一步一步地接近林黛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