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转型做制片人 制片处女作延至明年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0: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最近忙着在上海拍电影的范冰冰(blog)前日在参加一活动时透露,自己首次当制片人的电视剧已经从《武则天》改为《贞节牌坊之胭脂雪》。

  据范冰冰介绍,由于剧本尚未完成,自己的首部制片处女作《武则天》将押后到明年进行,不过今年她铁定要当制片人,她将投资2700万元拍摄《贞节牌坊之胭脂雪》,目前已经敲定6月15日开机,她将饰演片中“脾气暴躁但敏感细腻”的女主角,其他演员还有刘雪华(blog)吴佩慈(blog)以及霍建华等。对于首次当制片人,范冰冰大吐苦水:“我现在要考虑很多事情,还要照顾平衡各方面的人,这都是以前没有尝试过的,有挑战,也很累!”

  王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