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你一定要幸福》梅婷温婉坚韧 命运堪比大长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0:41  新浪娱乐
《你一定要幸福》梅婷温婉坚韧命运堪比大长今

温婉梅婷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全国首播的都市伦理情感大戏《你一定要幸福(blog)》创下了同时段的最高收视记录。除了剧中纯美浪漫的景致、激烈曲折的情感故事以及炫色的青春造型外,梅婷(blog)饰演的女主角明真的复杂经历也是吸引观众追看的原因。有观众认为梅婷饰演的明真温婉坚韧、善良纯美堪比曾经风靡全国的大长今。

  《你一定要幸福》中的明真从小命运多舛,失去父母双亲后还一直受到继母和妹妹的百般刁难和排挤。考大学时准考证被继母偷偷撕毁,专科续本的学费又被继母没收。干妹妹明珠爱上了自己的爱人,用尽心机百般阻挠,而喜欢自己的干哥哥也设下重重陷阱阻止有情人在一起。与大长今一样,虽然身处逆境,明真也有一颗金子般的心,用善良和顽强来化解一切苦难。

  对于这个角色,梅婷说:“我相信当每个人看到这个角色时,都会像我一样有种很复杂的矛盾感。这个角色经历了太多的意外,总会让人有种揪心的痛。但当她坚强地渡过难关时,你又会为她欣慰,她能够唤起人心中最柔软的情感。”

  梅婷认为剧中的明真是最能体会幸福滋味的人,她用三句话来总结幸福:“要有一颗感恩的心、要知道满足、还要有好的平衡心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