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桑萌萌曼妙秀旗袍 《51号兵站》PK《花样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0:46  新浪娱乐
桑萌萌曼妙秀旗袍《51号兵站》PK《花样年华》

桑萌萌

  新浪娱乐讯 在近期央视一套热播的《51号兵站》这部以国共战争为题材的经典男人戏中,桑萌萌(曾用名:桑叶红)扮演的女一号徐曼丽可谓其中一个不可多得、抓人眼球的美人,成为剧中一大亮点。在戏中,使桑萌萌倍受关注的除了她妩媚妖娆的眉目、手中那只颇有来头的大白猫,更有身上不断更换的优雅合体的旗袍。

  据桑萌萌介绍,在《51号兵站》整部戏中女一号徐曼丽一共有三十多条旗袍,每一件都是特别为桑萌萌饰演这个角色特别设计和量身定做的,每一款都是“仅此一件”。并且导演要求在不影响剧情进展的情况下,桑萌萌每一场戏都更换旗袍,同时配之以适合的发型、头饰,这样精致别致的旗袍秀,很容易让人一下子想到王家卫《花样年华》张曼玉的造型。

  《51号兵站》是一个整体以男性的灰、蓝为主色调的作品,而桑萌萌在贴身旗袍的妥帖包裹下尽展女性曼妙身姿,再加上妩媚妖娆的神态和复杂隐秘的内心,着实成为了这部男人戏中一个抓人眼球的亮点。 徐毅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