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后来》南京开机 胡可替下刘若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0:56  新浪娱乐
电视剧《后来》南京开机胡可替下刘若英(附图)

胡可

  昨天,现代都市情感剧《后来》在南京江宁某楼盘开机。这部以江南城市为背景的电视剧将在南京拍摄。

  张友龄:胡可(blog)刘若英更适合

  据导演张友龄介绍,电视剧《后来》是根据刘若英的一首脍炙人口的同名歌曲《后来》改编。胡可在剧中扮演的“蔡小梅”是一位纯洁善良的渔家女。问及为何敲定胡可出演女一号,张友龄表示:“从我个人意愿来讲,很希望刘若英来担任主演,但剧中女主角的年龄与刘若英不符合。选择胡可虽然有些冒险,但是她与生俱来的柔弱气质让我相信她可以演好这个角色。”张友龄还透露,《后来》除了江宁的拍摄基地,还将在南京全市的多个据点取景。

  胡可:妈妈朱金陵就生在南京

  现实生活中的胡可并不像舞台上那样犀利,她会对你腼腆的笑笑,会好心帮你捡起掉落的东西,会很耐心地配合记者的提问。胡可说:“我本性是比较柔弱,多愁善感的。我曾经测过八字,说是八字纯阴的,很女性的性格。”那么接这个角色是因为和自己的性格相像吗?胡可说,其实最主要的是因为自己很想演个好人。“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演好人了。”胡可笑说。据了解,胡可和南京也算有一些渊源。“我妈妈生在南京,为了纪念她的名字就叫做朱金陵”。

  陈司翰(blog):为演戏看胡可博客

  香港演员陈司翰此次还是第一次参与内地制作的电视剧拍摄。为了能更好和胡可搭戏,之前他特地去翻看了胡可的博客。“她的博客写得很好,点击率很高,你们大家也都去看哦!”陈司翰表示,在来南京之前,他也对南京这座城市做了大量的了解,查看了很多资料。采访结束,陈司翰向记者深深的鞠了一躬。东方卫报记者 伊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