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晓明演技受肯定 凭《新上海滩》有望夺视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1:10  新浪娱乐
黄晓明演技受肯定凭《新上海滩》有望夺视帝

黄晓明饰许文强

  黄晓明似乎总是高收视率的保证,从他的《大汉天子》到低成本电视剧《风流少年唐伯虎》,再到《神雕侠侣》《新上海滩》一次次的创出收视佳绩,也因为这一独特情况,更有人称这为“黄晓明现象”, 更是凭借在《新上海滩》中出色表演,有望争夺“视帝”。

  《新上海滩》一剧自年初开拍,在各地掀起收视热潮,被人称为“翻拍剧中的经典”,黄晓明不仅以帅气的外表俘获大批观众的心,成熟内敛的表演也受到了专家们的肯定。第十三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近期公布奖项提名名单,《新上海滩》共得到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的四项提名。电视节组委会“白玉兰奖”的有关负责人表示最佳男女演员的提名人选是经由电视节组委会的专家公议后决定的,而评选标准主要有两点:该演员对角色的诠释是否到位以及对其以往的表演有否突破。此次评委都为国内资深导演或演员,斯琴高娃和丁黑导演将同时出任电视电影组和电视连续剧组的评委。

  不仅得到专家评审的青睐,新浪电视剧排行榜近期即将公布第一季度在电视剧及演员方面的获奖情况,这些奖项完全是由观众投票评选出来的,此项投票进行才一个月,就已有七十多万张选票,目前《新上海滩》的票数是高居不下。黄晓明与孙俪因在该剧中出色的表演,在角逐“最佳男女演员”上人气呼声最高,此项颁奖将在月底举行,黄晓明可谓是多喜临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