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归亚蕾爱惜人才“视如己出” 唐一菲得表演真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2:13  新浪娱乐
归亚蕾爱惜人才“视如己出”唐一菲得表演真传

归亚蕾 唐一菲

  昨日是新人唐一菲“嫁”到荣信达后的第一个生日,作为新人,唐一菲实在是得到了一个大大的生日惊喜——从未收徒弟正式传授表演经验的台湾著名演员归亚蕾老师,因准备《麻辣婆媳2》的拍摄工作,特地从台湾远赴北京,并在唐一菲生日这天,亲自约见了她,并就演戏方面给予了一次悉心的指导,这次两人演技方面的深入探讨和交流,让即将赴港拍摄新戏的唐一菲获益匪浅。

  归亚蕾是台湾著名演员,毕业于台湾国立艺专影剧科。两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亚洲电影节“最佳女主角”、两届金钟奖“最佳女主角”,主演的电影多次入围国际奖项,在内地更是主演过很多让观众朋友们耳熟能详的电视剧,善良谦和的性格而广受年轻演员和观众朋友们的尊敬和喜爱。

  从《雷雨》开始归亚雷老师陆续和荣信达合作,到后来的《大明宫词》《桔子红了》《麻辣婆媳》《荣归》等,和曾念平李少红导演有着很深厚的情感,在一起合作拍摄了很多广受观众朋友好评的内地优秀电视剧,因此归亚蕾老师对荣信达的新人们“视如己出”,像自己的学生一样十分关心和爱护。

  从中戏毕业以后出道仅仅两年,唐一菲已经主演了多部不同类型和题材的影视作品,和很多著名的演员都出演过对手戏,无论是和香港的还是韩国的,唐一菲都能应对自如,加上她时尚

性感的形象,签约荣信达以后备受业内人士的关注,目前更担纲了某港片的女主角。

  早在唐一菲还在中戏当学生的时候,就十分喜爱归亚蕾老师的表演,并且一直梦想自己未来能够成为像她一样德艺双馨的好演员,因此唐一菲一直渴望着有一天自己心中崇拜的归亚雷老师能给予一次演员之间的赐教,在这次生日之际终于在加入荣信达以后使梦想得以成真,同时对于此次来之不易的机会,唐一菲表示这个生日礼物实在是太惊喜了,能得到这位德艺双馨的前辈悉心的提点,本身就是一件荣幸的事情,何况自己又是一个新人,真的感到很幸运,也很珍惜这样的机会。 编辑/Nine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