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可演坏女人形象深入人心 《后来》中变好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4:10  北京晚报
胡可演坏女人形象深入人心《后来》中变好女人
胡可(blog)

  北京这两天虽然太阳很“毒”,但是还没有热到喘不过气来的“桑拿天”,可是在南京,天气已经是非常潮湿闷热了。昨天,电视剧《后来》就是在南京闷热的天气里举行了一个简短的开机仪式,仪式还没过半,主创人员早已是大汗淋漓,男主角陈司翰(blog)的衬衫都湿透了,而一旁的女主角胡可虽然也热,但是却很高兴,她开心地告诉记者,自己等了这么久,终于盼来了一个“好人”的角色。

  这部反映都市男女情感的电视剧《后来》讲述的是陈司翰饰演的苗文皓帮助胡可饰演的蔡小梅夺回遗产的故事。胡可在剧中是一个亿万富翁家的孩子,但是在10岁的时候突然失忆,被一个渔民收养,长大以后又遇上了自己的亲生父母,并与青梅(blog)竹马的小伙伴有了一系列爱情的纠葛。

  胡可在《京华烟云》中的坏女人形象深入人心,这让胡可一直很苦恼,直到接到这部戏胡可觉得终于可以“翻身”了,“好久没演好人了,大家都快给我定格成坏女人了,这个角色非常单纯,虽然命运有点惨,但是是个好人,她甚至连‘进局子’就是蹲监狱是什么都不知道。而且故事里的情感线也很有意思,是和自己青梅竹马的小伙伴有感情纠葛。”而谈起青梅竹马,胡可还主动爆料说自己的青梅竹马是高中的同学,不过现在已经“青不了竹马”了,因为她的初恋已经结婚了。《后来》让胡可感触很深,觉得特别后悔以前对她很好的人她却没有珍惜。

  男主角陈慧琳的胞弟陈司翰能够加盟《后来》颇具戏剧性,没想到这人还真选对了,剧组上下对他的评价都特别高,说他是一个用功、勤奋的演员。当初剧组选男演员的时候,该剧的导演张友龄回家问自己的女儿觉得谁演这部戏合适,女儿毫不犹豫地说出了陈司翰,结果第二天张导就联系上了陈司翰,陈司翰那边也非常痛快地答应了来演这部戏。可是到了南京,这闷热的天气是陈司翰万万也没想到的,在开机仪式还没过半的时候,陈司翰穿的衬衫已经湿透了一大半,在接受采访时他也是边擦汗边采访,问他有什么好办法解暑,他说只能多喝水,并且能在空调屋子里面待着,就尽量不在常温下晒着。

  据悉,这部20集的电视剧还将在南京拍摄近2个月的时间,剧组的主创人员还要在南京度过整个闷热的夏天。 刘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