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媒体探班张铎《血未冷》 赞其踏实淳朴不红都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5:29  新浪娱乐
媒体探班张铎《血未冷》赞其踏实淳朴不红都难

张铎

媒体探班张铎《血未冷》赞其踏实淳朴不红都难

《血未冷》剧照

媒体探班张铎《血未冷》赞其踏实淳朴不红都难

《血未冷》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27日在电视剧《血未冷》拍摄的现场,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一群记者正在安静的记录着,片场正在拍摄的一举一动。现场正在拍摄的是一场法院的戏,张铎饰演的男主角和剧中的两姐妹在经历过许多恩恩怨怨后,三个人终于在法院上碰面了,这场戏,虽然没有过多的言语,但是非常考演员的演技,许多复杂的内心戏和面部表情需要演员全身心的投入才能达到感染观众效果,但是不管外界的干扰如何张铎总是有令人满意的表现,虽然导演多次表示可以一条通过,但是张铎仍然表示希望再拍一条,做到最好。

  在拍摄的间隙,导演给了张铎一小段时间,媒体纷纷就他拍戏的期间的感受还有正在上海热播的《霓一定要幸福》中的表现做了采访,虽然张铎脸上了掩饰不住的倦容,但是对媒体的到来还是十分高兴的,对记者提出的问题都是有问必答的,非常配合,在记者提出要在法院室外拍摄一些照片和花絮的时候,张铎也悻然接受。

  在采访结束后,笔者听到了记者们对于张铎的评价,都觉得他是一个可塑性很强的演员,在形象和气质方面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而且本人也十分踏实淳朴,一点没有如今演艺圈里的一些演员的心浮气躁,引用谋家媒体记者对张铎的评价:张铎这个孩子,不红都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