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襄谢幕《明星大练冰》 即将赴沪拍新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7:10  新浪娱乐
齐襄谢幕《明星大练冰》即将赴沪拍新剧(图)

齐襄

  新浪娱乐讯 在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明星大练冰(blog)》中给观众和“香菜们”呈现出优美动人的冰上舞蹈的演员齐襄(blog),因为在练习时受伤,影响了复赛的发挥,没能顺利晋级,告别了《明星大练冰》的舞台。

  对此,很多“香菜们”都觉得十分的惋惜,但齐襄本人却一点也不介意,她表示:“参加《明星大练冰》这个节目我非常地开心,既锻炼了身体,也为2008年奥运会尽了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还让很多‘香菜’见识了我的戏曲功底,真的特别的开心。虽然因为有伤没能晋级,但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夺冠不是我参加这个节目的目的,对我来说享受比赛的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目前,身体已经恢复的很好的齐襄马上就要到上海拍摄新剧《本是同根生》了,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跟上海真的很有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