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一次心动”选手送“宝马”打动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7:19  新民晚报

  □吴文元(南京)

  在电视选秀“第一次心动”12强晋级赛中,一名待定男选手为了进入下一轮,竟然当场要把价值100多万元的“宝马750”送给“毒舌”评委柯以敏(blog)。只不过他还是被淘汰出局了,他的举动也引来现场观众的一片嘘声。

  我觉得,这样的选手就算艺术上够条件晋级也不能晋级,因为他缺乏应有的艺德。这样

电视直播的真人秀节目,参赛选手的品德表现是十分重要的。既对选秀节目的质量、水准有影响,而且有利于把握住正确的导向。何况,如果参赛选手大家都用送礼行贿的方式参赛,那就不是艺术真人秀了,已经蜕变成了行贿受贿真人秀了。像这名选手那样公开直白要送
宝马
车的当然是极个别现象,但类似这样的问题并非个别,值得主管部门重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