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新秀全线飘红受导演赞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8:01  新浪娱乐

  在当今大陆的青春偶像剧中国内的偶像派演员总是肤浅地令人惊异,不仅表现力颇为勉强,还有徒有其表的花瓶之嫌,甚至有很多当红歌星、名模、主持人“友情客串”,不仅毫无演技,且投入的程度也令人失望,而即将播出的三十集青春偶像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却一反常态,大胆启用新秀组合,而也就是这个新秀攻击群,点燃了2007天使归来的导火索!

  李思思在剧中饰演女一号米爱,出现了让人吃惊的效果,演技可谓不在明星之下。曾获得 M-ZONE《天使任我选》全国冠军、2005真维斯平面模特、2003中韩模特大赛最佳韩国气质奖的王晔在《会有天使替我爱你》主演裴翌与彭优双重角色,做为一个充满内心矛盾的角色出现,做为一个让人心里不知道是应该留下还是走开的角色,王晔的表现只能用理性来形容,虽然似乎有些紧张,但颇有大将风范。而如果没有王雨婷饰演的戚果果,那么这部电视剧将失去最具有味道的一道菜,王雨婷的出色演技可称之其为最佳绿叶,他的表现可谓极具潜力。

  这也应验了在当初“天使任务”选秀最终决赛的时候叶鸿伟导演就指出,这几名选手的三次演出是“天使任务”有史以来最好的三次,他把选手们挨个夸了个遍:李思思表演节奏把握得很好,王晔是本色表演,又成为好演员的天分,刘一不受观众干扰,王雨婷心理素质最好…… (边瑞鹏 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