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暖春》田成仁入戏太深 “梦游”上演剧组惊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8: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你把小花弄哪出了?”声音中既包含着伤心的愤怒,也有悲切的乞求。八十二岁高龄的田成仁老师猛的从床上坐起,不顾眼前一片漆黑,双手颤抖着蹒跚的冲出房间,在楼道里边走边喊:“小花,你在哪呀?” “田老师,出什么事了?”被惊醒的演员们和剧组工作人员,急忙将走到楼梯旁边的田成仁老师搀扶住。小花是《暖春》电视剧中的角色,剧组的一个工作人员猛然反应过来:“田老师是在梦游,他是入戏太深了,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呀。”

  “梦游?那太危险了,刚才没有将田老师拽住,肯定会跌下楼梯呀。”想到这些大家都惊了一身冷汗,连忙将田成仁老师抬回房间。 “大家怎么了,怎么都来看我?”当从梦中醒来的田成仁老师看到围在身边的剧组工作人员和演员们,诧异的问。而此时,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被田成仁老师的敬业精神所感动。

  经历了这场剧组惊魂的导演乌兰塔娜导演对记者介绍说,《暖春》电视剧中的确有一段情节是香草将小花送人后,田成仁老师饰演的宝柱爹四处去寻找小花的情节。

  当记者询问田成仁老师当时的情形时,田成仁老师朴实的笑了一下说:“没有什么,那天晚上的确是在琢磨剧本来着,不过那场梦境让我更真实的体会到了剧中宝柱爹的情感。”

  在拍摄现场,当田成仁老师用包含着愤怒、悲伤并急切的声音,颤抖着责问香草:“你把小花弄哪出了?”让在场的导演和工作人员都为之感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