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悠悠寸草心2》杀青 岳跃利先曝精彩剧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8:44  新浪娱乐
《悠悠寸草心2》杀青岳跃利先曝精彩剧情(图)

岳跃利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各省台、卫视热播的电视剧《悠悠寸草心》,为了满足广大观众的期待,原制作班底紧锣密鼓地开拍续集。其中最吸引人的剧情,莫过于在第一部中只出现十几集,然后不知是何原因就再也没出现过的主人公“曹冬生”,因此在该剧宣告要开拍续集时,很多喜爱该剧的人最想知道的是,“曹冬生”会不会回来?他到底去了哪里?对此,“曹冬生”的主演者,国内实力派演员岳跃利在续集开机时透露,“曹冬生将会在续集中‘死而复生’。”这个答案可是令大家既好奇更期待。

  《悠悠寸草心2》由第一部的原班人马再次携手合作,除了彼此间默契非常外,也因为有了第一部的收视佳绩作保证,大家的表现似乎更多了份自信,使得这部续集更有看点。特别是“曹冬生”的主演者,有“老爷专业户”美称的演员岳跃利,自第一部褪下一直以来在戏里常穿的有钱人家的华服,卸下威严的胡子,改头换面扮演起一个夹在两个女人中间两难的平凡男人后,在续集里,他又彻底改变造型,一转成为一个不修边幅,模样邋遢的落魄老头,一新大家对他的印象。

  “大家都在问,究竟第一部中,为什么曹冬生后来下落不明?所以续集中,曹冬生如何回来就成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岳跃利知道有很多收看《悠悠寸草心》的大妈大婶们比他还担心曹冬生的去向,因此先偷偷透露了,原来曹冬生是因为遇到意外,失忆了,所以才一直没回家来。“然后,就像是受到冥冥之中的牵引,失忆的曹冬生与深爱他的妻子金凤重逢了,但是他不记得她,更不记得他还有个发疯的前妻。原来第一集的三角关系因为曹冬生的失忆像是重新归零,但彼此间又像有若有似无的情愫在羁绊着……我在演的时候全心投入,非常过瘾!相信届时大家看了一定会很为曹冬生心急。”岳跃利笑说。

  《悠悠寸草心2》杀青后,岳跃利又马不停蹄地赶到横店接拍他下一出新戏《顺娘》,演的是他擅长的老戏路——“老爷”。虽然很想多尝试其他戏路,“但现在是年代戏当道,年代戏里不可或缺的角色就是老爷,谁叫我是‘老爷专业户’呢!”也因此,岳跃利说接下来的几个月他都将在横店度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