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岩新作《舞者》下月推出 专写爱情受网友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19:2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昨日,作家出版社正式宣布签下海岩(blog)的最新长篇小说《舞者》。该书是海岩在讲述亲情、成长等主题后,重回“爱情”主题的作品,这部长达50万字的小说确定于6月15日面市。

  海岩以往作品多少都涉及爱情,《舞者》却是海岩第一部专写爱情的小说,焦点放在两个以舞蹈为梦想的年轻人的爱情故事上。他们有着普通恋人之间的甜蜜与争吵,也有着志同道合者之间的相互理解与支持,足够让人领略到一场心向往之的爱情全过程。

  网上有质疑称,从海岩的精力、经历以及小说与影视的收入对比等分析,“《舞者》只能证明海岩背后确有枪手”。对此,海岩表现淡然:这部小说的所有手稿都在,任何看到手稿的人都会有清楚地判断。

  李宏伟称他看到了《舞者》手稿,全部写在标准的稿件纸上,足有几十厘米厚,每页上都有密密麻麻的修改。(记者袁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8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