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楼梦中人”决赛延后 胡玫貌似“关键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22: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 据“红楼梦中人(blog)”组委会透露,原定于本周末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将延后至6月9日,但本周六的4进2半决赛会照常进行。至于决赛延后的原因,官方说法是选手安排问题,至于坊间猜测的是否因为受到了胡玫退出事件的影响,主办方表示一切还在沟通中。

  组委会方面解释推迟原因是,“在决赛中将设立‘重返大观园’环节,我们正在召集落选的选手重返舞台。现在正和他们联系,但有的选手本周无法赶到北京,有的选手还没有联系到。另外,他们来到北京后还要进行彩排。如果本周末举行决赛,难免有些仓促。因此,我们将决赛推迟到下周举行,当天会安排落选选手和入围选手的才艺串烧,还会给落选选手颁发‘最佳才艺奖’等10个单项奖项。”另据赛事总导演王淳华介绍,“与之前的宝黛钗专场比赛不同,半决赛和决赛将采取混合赛的形式进行对决。宝黛钗的复活名单将于5月31日公布。”

  当被问及决赛推迟是否与闹得沸沸扬扬的“胡玫退出”传闻有关时,组委会方面的工作人员予以否认,“主要是本周内召集选手有些仓促。”但谈及“胡玫退出”事件的进展时却也坦承,“一切正在沟通之中,近两天应该会有确切的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