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狼毒花》收视无敌 童蕾稳当收视女皇(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0:23  新浪娱乐
《狼毒花》收视无敌童蕾稳当收视女皇(附图)

童蕾

  近日,大型抗日题材的电视连续剧《狼毒花》一经播出,马上成为百姓们工作之余的精神大餐,作为海润的年度大戏,它以引人入胜的剧情和强大的演员阵容再一次征服了观众,在南京、宁波、湖南等电视台创下十几年来的收视最高点,这在影视剧蜂拥而出的今天,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

  其中女一号童蕾(blog)的表现尤其引人瞩目,她扮演的姐妹花,性格一刚一柔,形成鲜明对比,同时姐妹两人又都充满了真善美,无论时姐姐梅子,还是妹妹夏雨(blog),都是柔弱中尽带坚韧,不屈于任何的磨难。

  虽然《狼毒花》仍是一部战争题材的巨片,但童蕾扮演的双胞胎姐妹对感情的坚持是最让人感动的,姐姐梅子死心塌地的爱着于荣光扮演的常发,从一开始她就毫无理由的认定了常发,虽然当时常发并不肯对她负责任,也没有表现出对她特别的爱,可是梅子几乎是固执的坚持着自己的爱,无条件的付出。即使周围很多人都说常发不是个好人,可是梅子根本不会去相信,在她的心目中:常发就是自己的完美爱人,自己爱上了他就得跟着他一辈子,并且愿意为他做一切,甚至去死。而事实也是这样的,梅子为常发生了个小孩,最后为了自己不落入日本人之手,要求常发杀死自己。

  而妹妹夏雨一开始对常发有误会,可是随着两人交往的增多,常发身上的率性和可爱也深深的打动了夏雨,他的有情有义,他的侠气匪气,使得夏雨义无反顾的爱上了这个另类英雄,可是常发自始至终只爱梅子,夏雨最终也没有得到常发的爱。尽管如此,在夏雨的心中,常发永远是自己的最爱。

  姐妹两人的爱都令人向往和佩服,梅子的坚持和夏雨的等待,都是一种至高无上的爱的方式,无论幸福或者痛苦,都是纯粹而深刻的爱,也许这就是童蕾演的姐妹花最大的魅力。

  这两个角色和童蕾本身的气质十分的贴和,她虽然外形时尚甜美纯真,但是却又有一种执着和坚韧的气质,而为了演好这对战争岁月中的姐妹花,童蕾也痛下苦功,付出了很多艰苦的努力,最终她的演绎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无敌的高收视率说明了观众对她的喜爱。

  而一直以来,童蕾主演的片子都获得了极高的收视率。作为连续两年的收视冠军,《隋唐英雄传》播到第三轮还是稳坐冠军宝座,而2006年的收视冠军《亮剑》,即使无数台在同时播出,依旧吸引着无数观众。在《隋唐英雄传》中,童蕾扮演李容容这个角色,李容容是一个大臣的女儿,这是一位外表柔弱,内心刚强,德才兼备的,很有男子气概的古典美女。而在《亮剑》中的田雨,则是一个生于书香门第,在充满了琴棋书画,诗词歌赋的浪漫情怀中成长的女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