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继父》四个卫视同步播出 张铎感叹自己幸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0:39  新浪娱乐
《继父》四个卫视同步播出张铎感叹自己幸运

张铎

  一部家庭伦理剧《继父》,在上半年几乎横扫了全国各地方电视台,屡次荣登上海、重庆、天津等地,收视前三甲。

  目前,《继父》又展开了卫视一轮的播映,在江苏、河南、深圳、贵州四个卫视电视台同步播出。对此,二儿子宝银的扮演者张铎深深感叹自己特别幸运。

  《继父》是张铎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他是个大男孩,少了些剧中宝银的冲动,多了些阳光和率真。在剧中,不仅能和李幼斌这样的演技派演员对戏,还有陈家林这样经验丰富的导演来指导,这让初登荧屏的他感到站在了一个高的起点,也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

  对于剧中的宝银,张铎坦言自己现在看来,还是有很多的不足之处,经过了后来的一些经验的积累,他相信自己如果重新塑造宝银的话,会有一个新的感觉和诠释。

  现在曾经的“宝银”张铎已经卸去了《继父》中的儿女情长,走进了历史大剧《台湾1895》剧组,去领略那一段风云跌宕的岁月。走进历史风云的张铎会有怎样的表现?今年年底,该剧将和广大观众见面,期待他的新的表演!李珊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