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血有多浓》热播大江南北 吴军展现阳刚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0:40  新浪娱乐
《血有多浓》热播大江南北吴军展现阳刚一面

《血有多浓》剧照

《血有多浓》热播大江南北吴军展现阳刚一面

《血有多浓》剧照

  新浪娱乐讯 22集都市悬疑伦理剧《血有多浓》继5月26日在内蒙电视台影视剧频道播出,引发观众热烈争议后,昨晚(5月29日)又将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黄金时段拉开“每晚三集连播”的序幕。该剧旨在表现一个幸福家庭中父子之间多年的相濡以沫,胜于单纯的血缘关系,亲情的力量甚至可以化解一代人的恩怨仇恨。剧情由于在普通百姓生活中加入了悬疑元素而显得疑云重重,步步惊心,可看性很强。

  片中男主角唐铠的扮演者吴军,在《大明宫词》《小城之春》《生死劫》《麻辣婆媳》等影视作品中扮演的角色,多以阴柔、平易的性格见长,此次在《血有多浓》中,吴军一扫既往的儒雅气质,取而代之的是英勇、霸气、硬朗的男子汉形象。在剧中,吴军不仅经常有速跑的镜头,更要不时展现擒拿功夫,以救助好人和惩制坏人。对于这样的角色,吴军自称演的十分过瘾:“这部戏里我经常大喊大叫,而且运用体力的戏份非常多——就像军队野外生存训练。加上珠海现在的气温仍然30度左右,所以拍摄起来确实辛苦。”(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