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你一定要幸福》上海收视第一 已成剧迷话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0:53  新浪娱乐
《你一定要幸福》上海收视第一已成剧迷话题


  由梅婷薛佳凝张铎刘磊领衔主演的都市伦理情感剧《你一定要幸福》22日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以来,收视一路走高,超过7个点,远超同时段播出的《亲兄热弟》和《女儿妈妈怎么爱你》等电视剧。

  《你一定要幸福》中揪心的故事情节和演员的精彩表演已成为沪上的电视剧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据SMG影视中心的负责人说,日前有许多观众参与了剧中的“幸福送到家”活动,他们发来短信,畅所欲言观后感。这几天还有热心观众电话来询问该剧重播的时间。

  记者也就此剧采访一些普通观众。在陆家嘴上班的白领刘小姐说,虽然梅婷到第4集才出现,但几集看下来,她扮演的明真善良、坚韧,虽然历经磨难仍然保持一颗勇敢的心,正是梅婷在以往的作品里最擅长的角色类型,演得非常感人。

  居委会工作的王女士认为,这部电视剧情节曲折紧张非常抓人。特别是发短信还能赢取小礼品和厦门游,非常有吸引力。

  复旦大一学生张小姐对剧中胡美丽撕毁明真准考证的情节非常气愤,她说自己经历过高考,知道那对一个学生来讲是多么重要,胡美丽也是一个有文化的人,她的做法实在让人难以想象。

  医生候先生则感慨说,虽然自己白天在医院工作时都已经见惯悲欢离合,但剧中明真的遭遇仍然让他觉得揪心,反派的薛佳凝和刘磊表现都很好,坏得很有层次感,在恨他们之余还有同情感。但是工作忙也没顾上每集追看,希望休息日能重播这部电视剧,从头到尾好好观看。

  SMG影视中心的负责人表示,《你一定要幸福》明日大结局,届时主演的命运将会有观众意料之外的转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