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胡玫要退出“红楼” 主办方称未收到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1:4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截至目前,我们没有收到胡玫本人或其委托人发来的要退出新版《红楼梦》的任何说法和声明。”5月28日,“红楼梦中人(blog)”选秀活动负责人张强表示,日前,某媒体策划人在其博客中转载了一篇主题为“如选秀方决定强加演员,胡导将退出合作”的简短声明。该策划人还称,直接联系了胡玫导演,胡玫向其表示:“所发布的简短声明,准确地表达了我本人对目前红楼选秀的全部态度。我作为总导演,从未向红楼选秀制片方作出妥协是真;媒体称导演组一直与红楼选秀组委会‘保持高度一致,并无分歧’并不属实。”

  记者还从“胡玫吧”中看到一份声明:“本吧主从能接近胡导的可靠来源获悉:胡导已经明确告知各方,不会出席今后选秀活动。如选秀方决心对她拍新版《红楼梦》强加演员,胡导已做好退出合作的准备。”

  对此,“红楼梦中人”活动负责人张强表示:“现在中影集团正在跟胡玫联络,尚不清楚该消息是否属实。截至目前,我们没有得到胡玫本人或其委托人‘退出’的说法。”

  负责该活动宣传工作的谭飞(blog)也表示:“北京台是受中影集团、华录百纳等投资方的委托进行红楼选秀。目前,活动组委会已经向投资方咨询过,至今没有收到胡玫本人关于此事的任何书面回应。”

  作为投资方之一的华录百纳方面则表示:“事已至此,我们不希望任何人借此事炒作,最好能够将各种波动降到最低,按照原计划进行。”

  胡玫的助理则表示:“胡玫正在江西拍戏,我现在北京,不太清楚这件事情。”而胡玫的手机也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冯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