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楼梦中人决选进入白热化 宝钗选手状况频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1:5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秦菁) “红楼梦中人(blog)”选秀活动将迎来最后两场角逐,“宝黛钗”的最终人选也将从已决出的“宝黛钗”各三强中产生。比起“黛玉组”和“宝玉组”人选所遭到的争议,“宝钗组”三强还比较被观众认可。但就在最后决出的关键时刻,“宝钗”们却是状况频出。

  因为代言某

房地产而成为“宝钗”大热门的姚笛(blog),近日在自己的博客发表了一组新写真,却引来了麻烦,其中一张“齐海”的酷似范冰冰(blog)的照片引来了不少质疑,更有“好友”爆料称姚笛此举是为了借范冰冰炒作。对此,姚笛大声喊冤,她表示没想到自己的一张照片能引来这么大的风波,并回应说:“请不要再问我是不是故意打扮成‘范冰冰’借她炒作,那组写真集里只有那张和她略有相像,我博客里剩下的那些照片就可以说明一切。”

  “宝钗组”三强之一的蔡飞雨(blog),在舞台上的才艺出众、大方得体,在生活上,更是颇有“宝钗”之风,尤其是接受媒体采访时八面玲珑,滴水不漏。昨天记者了解到,这一切都是因为她有一位成功的经纪人帮她打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红楼剧组人士说,所谓经纪人也就是她的男友,不过,两人也因为“泳装”事件险些分手。这位红楼剧组人士说,“由于天气炎热,很多选手都选择到泳池中嬉戏,放松一下紧张的学习心情,飞雨也在其中,当时,有不少选手手持相机拍照,这一举动遭到飞雨的男友横加阻拦,大声叫道不许拍飞雨,而且很生气地抢了一位选手的相机。后来两个人越闹越大,甚至都炒到要闹分手。”据悉,后来很多选手都在自己博客上张贴了那次游泳的照片,不过,只有飞雨与众选手的泳照,少了飞雨个人的泳照,在这件事情上,大伙都非常识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